库兹马因脚踝伤势缺席世界杯 美国男篮大名单出炉

李辉08-24 2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男篮官方宣布,库兹马因为脚踝伤势将缺席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至此美国男篮12人参赛名单也全部确定。就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热身赛中,库兹马就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和澳大利亚的比赛,美国队也最终吃到了一场败仗,这也是他们自2006年世锦赛后首次输球。

库兹马作为2017届的新秀,在湖人的两个赛季表现相当出色,上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8.7分5.5篮板,是湖人队内2号得分手,今年夏天库兹马始终跟随美国男篮训练,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他有着不错的发挥,尤其是美国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的首场热身赛,库兹马5投4中砍下12分,帮助球队以102比86取胜。

美国男篮今夏的组建工作遇到了极大的障碍,大牌球星们纷纷退出,导致这支球队的全明星球员只有3人(米德尔顿、沃克和布鲁克·洛佩斯),在已经进行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的统治力较之前几届大赛前的热身赛也下滑明显,库兹马在这支美国男篮虽然不是绝对的主力,但他在比赛中还是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身为锋线摇摆人的他可以在大多数时间顶到4号位,甚至据此前的报道,库兹马还不介意打5号位,从而增加整支美国队在防守端的灵活性。

就拿今天输给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来说,美国男篮在4号位用的是凯尔特人双星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但他们毕竟身高相对有限,在防守端显得比较的吃力,库兹马的缺阵也将进一步减弱美国男篮内线的实力。

事已至此,波波维奇也只能带上剩下的12名球员前往中国,以他们今天的表现来看,这支美国男篮本届世界杯的卫冕之路注定不会轻松。

附美国男篮12人名单及教练组成员

后卫:乔·哈里斯、多诺万·米切尔、马库斯·斯马特、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

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克里斯·米德尔顿、杰森·塔图姆

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梅森·普拉姆利、迈尔斯·特纳

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

助理教练:史蒂夫·科尔、洛伊德·皮尔斯、杰·赖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