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若梅西没完全恢复 就不会安排他出战

安古洛08-25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初巴萨发布公告,确认梅西在训练中右腿比目鱼肌受伤。因为伤病,梅西错过了西甲首轮,而巴萨也在西甲首轮比赛中客场告负,遭遇开门黑。

西甲第2轮,巴萨坐阵主场迎战贝蒂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被问起梅西是否能出战时,巴尔韦德表示,“梅西的情况还需要观察,我现在不能确认他是否能出战。不过,如果梅西没有百分之百恢复,我就不会安排他冒险出战。”

登贝莱日前遭遇伤病,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登贝莱在感到身体不适时,并未及时通知巴萨教练组及医疗团队,致使伤病严重化。登贝莱的纪律问题再次被摆到了台面上,但巴尔韦德对此并不愿多谈,“我没有什么要在公开场合说的,围绕这件事的讨论越来越多,我什么都不想评论。”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