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曼联全队松垮+德赫亚失常 索帅:点球会好的

刘川08-25 0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刘川

曼联在主场1比2被水晶宫绝杀,是在第89分钟好不容易扳平比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93分钟上演绝杀。再加上球队连续2场比赛射失点球,因此赛后红魔将帅都格外失望和沮丧。

在媒体问到输球原因时,索尔斯克亚的回应看上去毫无波澜:“他们进了俩,我们只进了一个。”而在分析具体原因时,索帅给出的解释是球队进攻缺乏效率:“我们在门前实在不够冷静,与此同时又让他们在我们门前攻进了两个太过轻松的进球。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有所改善,但就是没办法创造更多中靶的射门,我们在各项数据中占据统治地位,但最终没能控制比赛。”

本场比赛曼联再次获得点球,这次主罚球员变成了拉什福德,然而英格兰前锋却一脚将皮球踢到了立柱上。对此索尔斯克亚也拒绝再分析个中的技术原因,只是坚持表示会继续支持球员,并且强调点球的心理问题迟早会被弟子攻克:“我们在前后两场比赛射失了两脚点球,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有时候这种事情就是会发生。如果我们这两粒点球能够打进,就将是另一个故事。如果我们能保持进攻中的那些有利因素,那么我们会获得更多点球机会,到时我们肯定能进球。我信任我的球员,相信他们会很快克服这个问题。”

对于曼联最后阶段防守上的懈怠,索尔斯克亚倒是并不讳言:“我们最后5分钟应该处理得更好,我们今天的防守时不时会变得非常糟糕,令我们付出了代价,在最后阶段丢掉了至关重要的一球。”

不过在BBC担任评论员的名宿瓦德尔则认为,红魔的这次失球完全不冤,“曼联又一次没能扎紧篱笆。以德赫亚的实力,这个球他完全应该完成扑救。不过曼联全队今天的表现都不足以赢得比赛,他们松松垮垮,并没有给水晶宫施加应有的压力,全队也并没有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

最后的丢球也让第89分钟一度为球队扳平比分的丹尼尔·詹姆斯在情绪上备受折磨:“上半场我们没能跟上节奏,但下半场大家的表现恢复了正常,当我攻进扳平进球的时候,我当时非常确信球队一定能最终获胜,所以最后的比分真的很难接受。比赛中我们在前场有些举步维艰,他们的布防十分出色。我很开心能够进球,但我想的更多的是我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刚刚开始控制局面,并且扳平了比分,就又立刻失望而归。”

水晶宫那边的切尔西旧将加里·卡希尔则强调,在老特拉福德赢球并非完全依靠运气:“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的艰苦努力获得了回报。没错,拉什福德射失了点球,某种程度上我们确实走运,但我还是觉得球队配得上胜利。我的一次拼抢差点被算作足以导致红牌的犯规,不过当时我自己并不紧张,但我并不确定那是否是一次红牌犯规,因为我觉得这就是一次正常的五五开拼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传媒驻英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