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基耶利尼破门C罗进球被吹 尤文1比0帕尔马

李辉08-25 0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25日,新赛季意甲拉开战幕,尤文客场1比0小胜帕尔马,基耶利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比赛拉比奥替补登场迎来意甲首秀。

意甲第一轮

帕尔马0-1尤文图斯

21’基耶利尼

21’科斯塔开出右侧角球,帕尔马门将将球击出,桑德罗迎球抽射,博努奇顺势做球,基耶利尼门前抢射破门。尤文图斯1-0

38’科斯塔前场突破后分球,C罗禁区内扣球后右脚劲射破门,但裁判通过VAR认定C罗接球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桑德罗;6-赫迪拉(63’25-拉比奥)、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71’16-夸德拉多)、21-伊瓜因(83’33-贝纳德斯基)、7-C罗

帕尔马阵容:1-塞佩;16-劳里尼、2-拉科博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28-加格里奥洛;10-赫尔纳尼、15-布鲁格曼(77’8-格拉西)、17-巴里拉(85’7-卡拉莫);44-库鲁塞夫斯基(57’26-西加尔迪)、9-因格莱塞、27-热尔维尼奥

【数说】

【1】基耶利尼职业生涯首次在意甲赛季首个比赛日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