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学者:北体大好像不是北京队 跟他们着不了急

黑嘉丽08-25 10:19 体坛+原创

中甲第23轮,之前与冲超区只有5分差距的北京北体大客场1比2负于陕西大秦之水,积分被第二名的长春亚泰拉大到了7分。在主帅高洪波已经当选中国足协新一届副主席,且开始避嫌不再亲自指挥后,这支球队似乎与冲超越来越远。而北京学者、著名足球评论家金汕也在自媒体上对此发表了看法。

金汕表示,高洪波荣升副主席,与陕西的比赛他来到客场坐上了看台,撇清关系让外界无话可说,毕竟这也代表着他至少还是心系球队。但球队开场后的表现让人看不懂:“既看不到剑拔弩张的狠劲儿也看不到救赎战役的紧张,而摆出杂乱无章、松松垮垮的阵势。在陕西大秦之水早早进球后依然毫无章法,下半时再失球被锁定败局后还是心安理得。虽然在伤停补时时进了一个安慰球,大家也觉得根本没有去取胜的精神支柱。”

北体大这支球队,是从最初的北京宏登演变而来,中间北京八喜、北控都曾接手。金汕认为,其实在北控时代,这支球队就该冲超,但中间由于几个月没有将球员的工资发到位,因此造成9轮不胜最终掉队。金汕在文中反问道:北控又不是缺钱的单位,为什么不按时发?很简单,没人愿意负责任。这样的俱乐部怎么可能冲超?

而本赛季,北体大也有起伏,不过在之前几轮他们表现极其出色,接连取得5比0、5比3这样的大胜,却又在冲超的关键时刻连续输给长春亚泰、陕西大秦之水。金汕对此也是颇为不满,他直言:北京球迷对北控、北体大没有太多关注,好像不是北京的球队,有一定的道理,跟这种看不懂的球队着不了这个急。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