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输给澳大利亚没有什么 我们能从中学习

李辉08-25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美国男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外界对他们的担心是对的,在与澳大利亚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中,美国队以94比98的比分失利,这也是他们在澳洲土地上吃到的首场败仗,同时也是他们自2006年以来首次输球。

整场比赛,美国男篮并没有展现他们在个人能力上的优势,反倒是澳大利亚队,他们不仅完成了更多的助攻,米尔斯的个人发挥也丝毫不逊色给任何一位美国球星,美国队的输球也就变得理所当然。

尽管在世界杯开始前就遭遇了失利,但这支美国男篮的核心之一多诺万·米切尔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担心。

“老实说,这场比赛不意味着任何的事情。”米切尔说道。“很显然输球会让人很受伤,但我们更多的会把这场比赛当做是我们的一次学习经历而不是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这是心态问题,如果你只认为这是一场失利,你会因此有很多的负担。”

“我们会专注于比赛录像,我们会在飞机上观看这场比赛,同时我们现在要准备好和加拿大的比赛了,这是最好的事情,你肯定想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但在那些失败的比赛中你也能学到很多。”

美国男篮已经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12人名单,毫无疑问这是21世纪以来最没有星味的一支美国队,本届世界杯他们要想再次实现卫冕存在一定的难度,这场失利无疑也会让美国队敲响警钟。

作为这支球队的核心之一,米切尔本届比赛也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他和肯巴·沃克是这支队在进攻端最能够仰仗的球员,一旦他们两人哑火,美国队想要赢球就会更加的困难。

自进入NBA以来,米切尔两年的时间里就成为了NBA的明星级球员,这届比赛对他将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如果他能像5年前的哈登、欧文那样带队在质疑声中夺冠,相信米切尔下赛季在爵士会有更加耀眼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