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雄鹿自信能打败任何球队 字母哥还能进步

陆离08-25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布鲁克·洛佩斯的加盟是雄鹿队上赛季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在字母哥的身边,进攻端他是联盟5号位中最好的三分射手,给字母哥的突破拉开了空间,在防守端他可以很好限制对手的低位进攻并有着一定的协防能力。

今年夏天,洛佩斯和雄鹿队完成续约,年薪较之前提升了接近4倍,未来4年,大洛将继续帮助雄鹿冲击总冠军。

洛佩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雄鹿队新赛季的前景,他认为全队上下都充满自信,“和上赛季相比我们拥有同样的自信,我们都非常的信任彼此,信任我们每个个体,信任我们的体系,我们明天都会努力的训练,所以我们自信可以和任何球队较量。”

雄鹿队今夏失去了他们最好的射手以及外线防守尖兵布罗格登,但他们也补充了科沃尔、罗宾·洛佩斯、马修斯等实力不俗的球员。

“我们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我们球员之间彼此的关系越来越好,球员和教练的关系也不断的增强,这可以帮助我们建立良好的团队氛围,就像那些伟大的球队一样。”洛佩斯说道。

新赛季,雄鹿的阵容将发生一定的变化,但他们的体系不会改变,他们的核心依然是希腊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上赛季他职业生涯首次当选MVP,但在洛佩斯看来,字母哥仍然没有达到巅峰。

“我认为他现在的水平已经足够的疯狂,但他仍然可以在往上提升1-2个级别,他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我认为这将让整个联盟感到恐惧。”洛佩斯继续说道。

上赛季季后赛,字母哥在对阵猛龙的系列赛中还是暴露了一些不足,如果他能在此基础上继续提升,那么雄鹿队地夺冠机会也将大大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