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27日集结赴都匀拉练 伊哈洛有球训练复出在即

零秒绝杀08-25 17:31 体坛+原创

据多家上海媒体报道,申花的间歇期训练计划已经敲定。在足协杯客场战胜大连一方后,申花晋级足协杯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对决山东鲁能。根据安排,俱乐部方面给球员多安排了一天假期,全队将在8月27日集结赶赴贵州都匀进行备战。

为了保障球员的饮食和外籍工作人员的饮食情况,俱乐部方面将带着西餐大厨一起前往都匀。全队将先飞赴贵阳,随后乘大巴赶赴都匀备战,在那里进行两周训练,于9月7日返回上海,准备15日主场与天津泰达的联赛。

同时据了解,在社交动态风波后频频发布自己训练状态的伊哈洛,已经复出在即。这名阔别中超三个多月之久的尼日利亚前锋,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将在下个月复出。不过他在崔康熙账下必须竞争上岗,金信煜已经证明了自己,沙拉维在足协杯的状态渐入佳境,莫雷诺的作用不言而喻,伊哈洛想要赢得主力位置并不容易。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