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合力助那不勒斯奏凯 加洛萨诺组四重奏可期

陈硕麟08-25 2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陈硕麟

抛开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一役那些极具争议的判罚不看,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打出了不错的进攻质量。安切洛蒂的球队在比赛刚开始8分钟就被判了一粒点球,但在第36分钟便追平比分,并再也没有让紫百合将比分超出。

而他们最终能有惊无险地拿下意甲首轮,依赖的还是球队“三大男高音”的高效输出。面对佛罗伦萨的青年军,配合更有素的那不勒斯三叉戟诠释了何为老辣,因西涅是其中最为突出的一人,他全场2传2射,参与了那不勒斯所有的进球。梅尔滕斯用一脚漂亮的世界波打开球队新赛季的进球账户,卡列洪禁区边缘的低射则也很见功力。

这是时隔1年半之后,那不勒斯三位小个子进攻手再度在比赛中同时进球,2017-18赛季第26轮,“小驴”客场5比0大胜卡利亚里,当时卡列洪首开纪录,梅尔滕斯扩大比分,而因西涅则在下半场完成点球破门,那个时候球队的主教练还是萨里。时过境迁,不过当那不勒斯陷入危急关头的时候,还是三人挺身而出。

此役合力打进4球之后,那不勒斯三叉戟已经总共在意甲打进207球,其中梅尔滕斯战绩最好,独进86球,卡列洪61球,因西涅完成梅开二度之后,也让自己的进球数突破了60大关。

三叉戟同时破门,可以让人回想起当年那支攻击力爆表的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争锋的辉煌。不过安切洛蒂手下的“小驴”,在火力上在意甲也是数一数二的水平,执教首季打进74球,仅次于加斯佩里尼的亚特兰大,就是很好的证明。而三叉戟们在新赛季又将迎来一位强有力的帮手:墨西哥国脚洛萨诺。

本周五那不勒斯才和埃因霍温正式敲定了这名攻击手,虽然已经正式到队,但是墨西哥人并没有被安切洛蒂放进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24岁的美洲球星将会改变那不勒斯攻击线上的固有格局,安切洛蒂也已经在赛后宣布,洛萨诺已经准备好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时候出场,至于他将是作为三人组之后的一个备选,还是直接加入竞争,甚至组成四重奏,还要看他的适应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