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2球 斯特林破门 丁丁助攻 曼城3比1

常山08-25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轮,曼城客场3比1胜伯恩茅斯。阿圭罗(2球)和斯特林连续3轮破门,德布劳内则连续3轮助攻,成为英超史上最快达到50次助攻的球员(123场)。大卫·席尔瓦2次助攻。伯恩茅斯替补哈里·威尔逊任意球破门。

■ 英超

伯恩茅斯 1-3 曼城

(45+3'哈里·威尔逊/15',64'阿圭罗、43'斯特林)

15' 大卫·席尔瓦分球,津琴科左路传中,德布劳内前点12米外左脚推射,阿圭罗停球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0。

39' 奥塔门迪胸部停球失误,史密斯5米外左脚凌空推射被埃德松托出门楣。

43'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低传,大卫·席尔瓦转身直塞,斯特林停球捅射得手,2比0。

45+3' 替补出场的哈里·威尔逊左脚任意球撞右柱内侧弹进,1比2。

52' 哈里·威尔逊左肋直传,卡勒姆·威尔逊7米外左脚弹射被埃德松腿部挡出。

64' 史密斯边线球被津琴科顶向禁区,阿圭罗与大卫·席尔瓦配合后捅射入网,3比1。

【数说】

【2】哈里·威尔逊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禁区外打进2球的球员,近2个赛季正式比赛禁区外进球最多的英格兰4级联赛球员(11球),近2个赛季英超和英冠直接任意球破门最多的球员(4球),2015年9月马夏尔(19岁289天)之后个人前2场英超均有进球的最年轻球员(22岁156天)。

【3】阿圭罗首次英超赛季前3轮均破门。

【4】德布劳内本赛季英超3轮4助攻,而上赛季英超出场19次,仅2次助攻。

【11】斯特林职业生涯正式比赛对伯恩茅斯进球最多(11球),同时超过卢卡库(8球),成为英超史上对伯恩茅斯进球最多的球员(8场9球)。

【16】阿圭罗是2019年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16球)。

【20】阿圭罗英超对20支球队5+球。

【27】阿圭罗与大卫·席尔瓦在英超相互配合打进27球,仅次于亨利/皮雷(29球)和德罗巴/兰帕德(36球)。

【50】德布劳内成为英超史上第40位50+助攻的球员,也是最快完成50次助攻的球员(123场),厄齐尔141场位居次席。

【71】英超客场进球榜:鲁尼94球;希勒87球;兰帕德85球;安迪·科尔83球;阿圭罗71球,欧文70球。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90'坎塞洛),奥塔门迪,拉波尔特,津琴科/德布劳内,京多安(58'罗德里),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79'马赫雷斯),阿圭罗,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