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生涯最佳进球太难选 瓜帅赞席尔瓦最佳

黄润锋08-26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曼城3比1击败伯恩茅斯,从客场带走3分的同时,攀升至积分榜次席。本场比赛,两名曼城球员分别迎来自己的“400里程碑”,席尔瓦完成第400次为曼城出场的比赛,阿圭罗则打进了个人生涯第400球。

此役完成梅开二度的阿根廷射手在被问到自己至今为止的所有进球里最喜欢那一粒时显得有些为难,“每一粒进球都很重要,实在选不出最喜欢的那粒。天啊,400粒,我赛前都不知道!全部进球都是重要的,没有这些进球,胜利也就无从谈起。”

席尔瓦虽然没有用进球为自己的400场纪念,但他首发出场并完成了近乎完美的表演,帮助斯特林收获进球。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席尔瓦是他“见过的最佳球员之一”,“伯恩茅斯防守回收很深,没留出什么空间,席尔瓦在这种比赛里往往都能有很好的表现。”

对于本场失利,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表示无奈,两队最大差距在于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我们不够冷静,这是我们最大的不同。总的来说,我对我们的表现还算满意。毕竟不管我们踢得多好,都很难阻止曼城。我们本可以在对方球门前更有建树,我们对自己的失球太失望了。”

主场作战的樱桃军团并非输得一败涂地,至少一度在中场休息前追回一球。哈里·威尔逊用一脚精彩的任意球敲开埃德松把守的大门,埃迪·豪赛后称赞威尔士人:“最近两场比赛他都有进球,真是太好了,这进球让我们带着信心进入下半场。”

上赛季被利物浦租借到德比郡效力的威尔逊就展示过精湛的任意球脚法,如今他把这个独门绝技从英冠和联赛杯赛场带到了英超,赛后他表示:“这就是我平时在训练场加倍练习的原因,每个人都想在顶级联赛踢球,我只是试着从容面对一切,希望早日取得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润锋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