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卡瓦尼伤退 大巴黎4比0图卢兹

李辉08-26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26日,法甲第26轮展开一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图卢兹,上半场第13分钟,卡瓦尼腿部受伤被舒波·莫廷换下,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大巴黎再遭人员打击,小将迪亚洛受伤被蒂亚戈·席尔瓦换下,易边再战第50分钟,舒波·莫廷为大巴黎打开僵局,第55分钟,新援萨拉维亚制造乌龙扩大比分优势,然而比赛第64分钟,姆巴佩也在带球过程中拉伤大腿,被扎格雷换下,第75分和第83分钟,舒波·莫廷与马尔基尼奥斯再度建功,最终大巴黎主场4比0取胜。

法甲第3轮

巴黎圣日耳曼4-0图卢兹

50’,75’舒波·莫廷、55’贡萨尔维斯(乌龙)、83’马尔基尼奥斯

50’舒波·莫廷试图做球迪马里亚被挡,得球后他一个转身制造空当劲射破门。大巴黎1-0

55’迪马里亚左路传中,后点萨拉维亚将球端向门前,贡萨尔维斯解围时自摆乌龙。大巴黎2-0

71’贡萨尔维斯禁区内手球,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迪马里亚主罚的点球被雷奈扑出。

75’迪马里亚分球给到插上的贝尔纳特,贝尔纳特横敲,舒波·莫廷轻松推射破门。大巴黎3-0

83’迪马里亚开出左侧角球,马尔基尼奥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大巴黎4-0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6-阿雷奥拉、5-马尔基尼奥斯、14-贝尔纳特、22-迪亚洛(第39分钟 2-蒂亚戈-席尔瓦)、31-达格巴、6-维拉蒂、11-迪马利亚、19-萨拉维亚、27-盖耶、7-姆巴佩(第66分钟 33-扎格雷)、9-卡瓦尼(第14分钟 17-舒波·莫廷)

图卢兹阵容:30-雷尼特、2-阿米昂、5-莫雷拉、12-塞拉、13-贡卡瓦斯(第70分钟 25-塞德)、19-迪亚克特、17-桑加雷、21-万奎尔(第59分钟 14-杜塞维)、27-玛肯戈、7-格拉德尔、20-库卢里斯(第59分钟 10-伊斯卡)

【数说】

【2】自2017年对阵曼联以来(斯托克城),舒波·莫廷首次在联赛中打入至少2球。

【41】大巴黎连续41场法甲取得进球,创下联赛历史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