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无缘世界杯 父亲:我们与菲律宾队同在

陆离08-26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尽管代表菲律宾男篮打了世界杯的预选赛,但骑士球星克拉克森最终无法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即将在中国开打的篮球世界杯。

菲律宾主帅此前表示,FIBA官方明确告诉他们克拉克森不具备代表菲律宾男篮参赛的资格,因此克拉克森只能以归化球员的形式代表菲律宾队参赛,然而菲律宾队相对而言更加缺乏内线,因此在仅有的归化球员的名额上,他们选择了此前就曾代表球队参加大赛且有着不错表现的布拉切。

对于克拉克森无缘参加世界杯,他的父亲迈克·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尊重菲律宾队的教练,我知道他会做好继续向前的准备。就像你们所了解的那样,克拉克森为了这次世界杯非常努力的训练,他希望能够承担责任,他不是一名自私的球员,因此他不希望成为球队的负担。”

“当你要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化学反应就至关重要,不幸的是,因为缺乏稳定的训练时间,(当克拉克森出场时)球队的节奏是会被影响高的。菲律宾是一支非常非常有天赋的球队,他们的配合很默契,我非常期待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我们克拉克森一家与菲律宾队同在。”老克拉克森继续说道。

克拉克森自代表菲律宾出战以来个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但就像他父亲说的那样,由于缺乏合练,克拉克森在场上更多的时候只是单打独斗,缺乏和队友之间的合作,因此克拉克森的缺席从某种意义说对菲律宾队并不一定是坏事。

本届比赛,菲律宾男篮和意大利、塞尔维亚和安哥拉同组,塞尔维亚无疑是这个组中最强的球队,意大利队同样也具备很强的实力,因此菲律宾男篮要想晋级第二阶段小组赛,必须要打出最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