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黄山站冠军再度旁落 三业余小将表现仍抢眼

水冰08-26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子高尔夫巡回赛黄山站落下帷幕,本有机会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夺冠的中国大陆球员的李林强没能坚持完最后9洞,冠军被新西兰球员基兰缪尔以-9杆的成绩夺走。

最后一轮的比赛,新西兰选手基兰缪尔在第九洞吞下双柏忌,一度被认为与冠军无缘。而15岁的业余球员李林强凭借前九的稳健发挥,冲上了单独领先的位置。只需要再坚持9个洞,李林强就将赢得第一座职业赛冠军,也是2019赛季中国巡回赛第一个中国大陆冠军。

不过,并非所有故事都是这样一个圆满的结局,很多时候年少也必须付出代价才能成长。从13号洞开始,李林强连续吞下五个柏忌,而基兰缪尔却连抓三只小鸟,此消彼长之下,15岁的少年就这样退出了争冠行列。

虽然没能成为继2015年金诚以来,第二个以业余身份赢得职业赛冠军的球员,但是李林强的未来仍旧让人期待。除了他之外,14岁的匡洋本周排名稳步上升,71杆、69杆、70杆、70杆的四轮成绩,让他最终排名并列第二,这也是迄今为止他在职业赛场的最好排名。在前十中,还有一位业余小将陈顾新,三位年轻小将在本赛季的男子中巡赛中屡有尚佳“演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