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吃饼!卡佩拉:韦少将给我带来更多的空接机会

辛声08-26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卡佩拉身高2.08米,拥有出色的弹跳。卡佩拉最近表示,由于队内拥有两位冲击力极强的超级巨星哈登和韦少,他已经准备在新赛季完成更多的空接了。

最近,卡佩拉基金会举办了一次儿童活动,在这次儿童活动上卡佩拉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阿里汉·比亚尼的采访,卡佩拉告诉比亚尼他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接到更多的空接球。

“卡佩拉在今年休赛期正在做的事情:准备好接到更多的空接。上赛季,哈登和卡佩拉空接连线共进了220个球,这一数据位列全联盟第一位,比排在第二的韦少和亚当斯连线要多进36球。现在由于韦少的到来,他已经准备在下赛季接到更多的空接了。”比亚尼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今年夏天,火箭与雷霆队交易,将保罗送到雷霆换来了哈登的昔日队友韦斯特布鲁克。由于哈登和韦少都是联盟中突破能力顶级的超级巨星,他们在冲击内线时会吸引对方很多的包夹,可以预计卡佩拉将会在下赛季迎来更多空位和空中接力的机会。

卡佩拉于2014年首轮25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下赛季将是他为火箭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在过去的2018-19赛季,卡佩拉场均能为火箭贡献16.6分和1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4.8%。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