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库兹马受伤令人失望 他可以打多个位置

张翔08-26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湖人前锋库兹马因为脚踝受伤的缘故退出了美国男篮训练营,这样,美国队12人大名单也得到确认。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对于库兹马没能进入最终名单,他感到很难过。

库兹马本来很有机会入选大名单的,但他在澳大利亚遭遇了脚踝伤病。他必须飞回洛杉矶接受治疗,因此被排除在世界杯球员名单之外。

波波维奇透露,库兹马本可以在国家队扮演一个大角色,目前的这支美国队缺少顶级NBA球星。波波还说,在得知库兹马受伤后,他感到很失望,并称这还可能影响到库兹马备战新赛季。

“这太令人失望了,因为他是一个年轻、活力十足的家伙,他努力地进行学习,并且可以在场上打多个位置,”波波维奇说道,“我为他感到难过,因为他无法上场,并且这会影响到他备战新赛季。”

波波维奇和美国男篮将努力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寻求卫冕,本届篮球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开打。除了美国队之外,还有不少强队在一旁虎视眈眈。美国男篮想要夺冠不容易,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在热身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