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成为总冠军热门是好事 我们能做好准备

张子旻08-26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子旻

快艇是今夏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得到了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并成功与贝弗利等人续约,球队目前兵强马壮,主教练里弗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成为对手想要击败的目标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能够成为别人的目标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通常发生在那些已经夺过冠的球队,2008年在凯尔特人,我们当时就想着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到了总决赛湖人队就是我们想击败的球队,去年,勇士毫无疑问是每支球队的目标,而下赛季联盟的竞争会变得开放,因为夺冠的猛龙队失去了他们最好的球员。”里弗斯说道。

“所以说竞争是开放的,我们有机会,湖人有机会,勇士有机会,凯尔特人也有机会,很多球队都有能力获得冠军,我们很显然也会是一支被对手针对的球队。

“自5月份中旬以来,我们还没有打过比赛,但很多球队依然想着击败我们,我认为这是件好事,这会教会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在漫长的旅程中,如果我们能够通过测试,我们会在明年3月做好准备,如果我们没有通过测试,我们就不会获得想要的位置。”里弗斯继续说道。

里弗斯曾带领凯尔特人队拿到07-08赛季的总冠军,但此后在快艇队他始终无法带队修成正果,尤其是在保罗、格里芬时期,快艇拥有联盟最强的阵容之一,此前在回顾那支快艇队失败的经历时,里弗斯坦言他在当时没有让球队明白自己正处在夺冠的绝佳机会,球队对冠军没有迫切的渴望。

如今,快艇队再度打造豪华阵容,甚至从阵容的合理性上看,这支快艇远胜于保罗格里芬的那支快艇队,因此里弗斯显然不希望重蹈覆辙,新的赛季他不仅要设置很好的战术,还要从心态上提醒全队,他们具备夺冠的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