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祈遒谈男双:中日印格局变化 国羽两对组合落后

蜗壳08-26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落下帷幕,男双赛场,卫冕冠军李俊慧/刘雨辰止步半决赛,最终收获并列第三。国羽男双组主教练陈祈遒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表点评。

陈祈遒写道:“巴塞尔世锦赛结束,印尼的阿山亨德拉续写传奇,再次夺得世锦赛男双冠军!李俊慧刘雨辰收获铜牌和9200积分。

这次世锦赛,男双赛场依旧呈现中、日、印三足鼎立之态势,有一些微妙的变化。日本、印尼的三对主力实力平均,近几个月都分别有较好的表现,反观我们的三对主力,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的表现稍稍落后了一些,积分赛以来还没有进四强的战绩,所以,接下来的一系列积分赛对年轻组合来说至关重要。而李俊慧刘雨辰的发挥基本稳定和正常。尽管昨天的半决赛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这场球总结经验,认识到以我为主的重要性,把自身的打法更加优化。比赛,是训练的一面镜子。我们回去要把训练做好,才会有更大的竞争力!

今晚过后,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继续前行,继续成长!”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