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回归AG一切都很熟悉 要为梦想再战一场

苏三08-25 14:51 体坛+原创

老帅重回AG超玩会无疑是KPL秋季赛转会期最为重磅的引援消息之一。随着新赛季的临近,老帅也敞开心扉回顾了自己成为职业选手以来的心路历程。从两度打进总决赛,到成为亚运会冠军,再到在RW侠枯坐替补,重回AG的老帅表示会珍惜每一天,让所有人看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和粉丝们,你们好。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们听到了很多关于我转会的消息。坦率的说,无论在直播里还是生活中,我都不善言辞,很少坦露心事。现在,当转会信息确定,我想诚恳的和大家分享我此刻的心情与过去两年成长的感受。

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天,因为我一直在思考一个决定,我回忆起几年以前的场景。2016年5月,当我第一次走进超玩会的“基地”时,那是成都某小区的一个80平米的房子。房间很空,什么都没有,在这里我遇到了最初的队友零度、输出、兰息、VV。我们一起训练,一起生活,有点像大学宿舍那样。慢慢的,我们磨合成了一支队伍,那段时光对我来说非常新奇。

那时候我22岁,而现在再过一个多月,我就满25岁了,有人说,对于一个电竞选手,这个年龄好像偏大了一点,但在我看来,更像是走出大学校园不久,路才刚刚起步,王者荣耀对我来说不只是一款游戏。

我的职业电竞生涯是从AG开始的,在当年,AG是KPL里为数不多的老牌电竞俱乐部,依托着俱乐部的底蕴,我和队友们两次冲到了距梦想一步之遥的地方。但连续两次失利,也让我们有了一些分歧,那时我不够成熟,没有考虑到队友的感受,用自以为最效率的方式,很直接的表达我的意见。但那时候大家都年轻气盛,这样的交流效果并不好。所以,我选择了离开,我想多出去见识和了解一下。

后来我去了GK,然后入选了亚运会阵容。那个远离KPL的夏天,成为了我职业生涯最珍贵的经历,不仅仅是因为我们代表中国,拿下了亚运会历史上的电竞项目首金,更是因为这几个月的蜕变,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当五个人毫无保留的彼此信任时,我们可以一起突破个体的上限,并创造奇迹。我对一支成功的职业队伍应该有的状态和氛围有了一些理解。

亚运会回来后,我再次转会去了RW侠。这两个赛季虽然我出场不多,但随着战队成绩的稳步提升,每次的复盘都让我对游戏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我的视野变得更开阔,这也是转会RW侠让我最兴奋的收获。另一方面,也因为RW侠一队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在短时间里我很难重新获得上场的机会,所以我跟队伍沟通过,希望能够通过转会或者试训重新回到赛场。

毕竟已经一整个赛季都没上过场了,外界也充斥着许多的质疑声,虽然我有预感,但是当经理告诉我问了很多队伍都没有人对我感兴趣,甚至连一个试训的机会都没有的时候,说实话,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打职业是完全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的,而我需要一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秘密。很多人好奇我为什么机不离手,说实话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在游戏上有什么天赋,如果说我有一点点优点,那可能就是我愿意为了做好一件事情去下笨功夫。有一次队伍放假,我也给自己放假玩了一天没有训练,结果没想到第二天打巅峰赛的时候我几乎输了一整天,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自从有了这次教训之后,我再也不敢有一丝松懈,各种跟比赛和训练无关的活动也尽量能推就推,生怕稍微放松一下状态就会下滑。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必须时刻保持状态和专注,去争取我们渴望的胜利。

两个月前,当我收到月光邀请的时候,说实话有些意外,我之前和他交流不多。他跟我说:“来AG吧,我们一起从次级开始打。”没有丝毫犹豫,我答应了,我想证明自己还能打。

也许当你特别努力想达成一个梦想时,老天爷都会帮你吧。后来突然得知AG超玩会重获KPL席位,一夜之间,我回到了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对我而言,是回归,更是向前进了一大步。

在AG超玩会试训的这段时间,我感到了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俱乐部里不管是经理还是运营,都还是那些熟悉的面孔,我们彼此之间似乎还有默契,不需要更多的言语,这让我感到很温暖。

我目前的水平,从操作层面在KPL的中单选手里算不上顶尖,但过去三年的积累,让我对于游戏、团队和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这是人的成长过程中,不同阶段所具备的优势。

更为重要的是,我对于胜利,对冠军的渴望还在,无论我已经做了什么,我都还想继续提高,想在赛场上获得更多,我想用尽一切努力去接近我的梦想。

我回到了AG,感谢AG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当年我证明了一个天赋平平的年轻人,也可以凭借努力和渴望打上职业。现在,为了梦想,我要再战一场。

对于关心我的朋友与粉丝们,我很想在信的结尾努力组织语言来感谢你们这些年不离不弃的支持,但我确实不擅长。我会珍惜每一天的训练,然后回到赛场,让你们看到一个熟悉的,更好的老帅。

秋季赛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