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中超叛将德甲聚首 莫德斯特:维特塞尔像我老婆

陈冷08-26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德甲联赛第2轮,多特蒙德迎来科隆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两位曾在天津效力的球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均首发登场,迎来了同场对决的机会。在离开中超后,这两位被很多天津球迷“嗤之以鼻”的球员,依旧保持了深厚友情。莫德斯特更是在近期采访中说,“维特塞尔就像我老婆。”

不过这场科隆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这两位中超旧将都不是主角。维特塞尔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打满全场,而代表科隆首发的莫德斯特则在比赛第81分钟被队友赫格换下。最终,凭借着桑乔的一粒进球以及助攻,多特3比1逆转拿下科隆。

莫德斯特与维特塞尔的缘分起于天津,自从莫德斯特在2017年夏天去到天津踢球,莫德斯特就与维特塞尔成为了队友。在天津,两人出众的能力一度让他们深得天津球迷喜爱。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也分别得到了一个绰号“魏三儿”、“大模特”。因为都会法语,两人在异国他乡的球队逐渐结下了深厚友谊。

不过随着“魏三儿”与“大模特”当初效力的俱乐部内部渐渐发生变化,来自外部的诱惑越来越多。这对死党选择在2018年的夏天离开中超,莫德斯特还因为告别天津转投旧主科隆而与天津俱乐部惹上了难缠的官司。

虽然在告别中超后,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职业发展情况迥异,但两人一直延续着在中超奠定下的深厚友谊,“晒合影”早已经成了两人社交平台上的常规操作。

在本赛季德甲赛场相遇之前,两人还在接受采访时“互诉衷肠”。维特塞尔说,“我和莫德斯特因为足球而认识,我更想对别人说,莫德斯特不是我的朋友,他是我的兄弟,他人真的很好。”

莫德斯特在谈到好友维特塞尔时则风趣的评论,“谢天谢地,我俩没有一样的发型。我的家人也喜欢他(维特塞尔),我们两家在一起聚会时关系很融洽。我感觉维特塞尔就像我的老婆。”

而在近期,莫德斯特还打赌说,如果在赛季结束时,科隆的排名比多特高,那么维特塞尔就要剃光他的蓬蓬头,我则会留一个他的发型。

不过对于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的友谊,很多天津球迷却十分反感,“这对白眼狼又相遇了,臭味相投的一对儿啊……”有球迷这样在网上留言说。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