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赛前开小差看板球 纽卡究竟怎么赢的热刺?

雷汉默08-26 1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上周末,做客伦敦的纽卡斯尔1比0击败热刺,爆出了上轮英超的一大冷门。比赛结束之后,有人怒批热刺状态太差,也有人认为是VAR工作不力抹杀了主队的点球机会。而纽卡主帅布鲁斯则有些洋洋自得,赛后宣称“希望球队的表现能让部分人闭嘴”,并表示胜利是球队唯一可以用来回击批评的方式。不过究竟是什么力量让纽卡取得了新赛季首胜呢?有趣的是开赛前布鲁斯还在“开小差”,借用别人的笔记本电脑观赏了板球比赛。

在上周末,英格兰板球国家队正好创造了一场惊人的比赛。他们在重量级赛事灰烬杯对垒澳大利亚时半场落后多达112分,但下半时却成功翻盘,成为131年以来首支上半场得分不到70却最终获胜的球队。而如此经典战役,作为“资深板球迷”的布鲁斯自然不会错过,虽然他当时还有本职工作要做,备战热刺不能马虎,但纽卡主帅还是忙里偷闲,在场边借用旁人的笔记本电脑看了几眼板球大战。

关于布鲁斯对板球的痴迷,这一点早已不是秘密。今年年初,这位当时受到谢周三邀请的英格兰籍教头就曾因板球推迟了赴任日期——他要看完英格兰和西印度群岛的比赛才正式接手球队。而如今布鲁斯已在纽卡任上,战前溜去看板球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场边“偷看”过过瘾。而在与热刺的比赛之后,布鲁斯也被问到了关于英格兰板球队的问题,就此他兴致勃勃地答道:“我很确定,(板球逆转英雄)本·斯托克斯下周就能在我们队踢中场!”

看得出来布鲁斯很高兴,不过这么带队真没问题么?在此前一轮,纽卡1比3负于诺维奇之后,后卫杜梅特曾表示“一切从热身时就感觉不对”,再次引发了球迷对布鲁斯执教能力的极大怀疑。就此纽卡主帅则不屑一顾,还宣称球队一定会比热刺更好。结果他真的做到了,这也真的很神奇。不过据称在比赛开始之前,布鲁斯也曾经和自己的恩师、曼联传奇教头弗格森通过电话,而后者给他的建议是“保持低调、坚持下去”。

板球赐予布鲁斯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