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两周胖成球 当年的中场大师斯内德你肿么了!

雷汉默08-26 1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两周之前,35岁的中场韦斯利·斯内德突然宣布退役,让世界足坛告别了一位传奇中场。与此同时,其经纪人却曾经站出来表示荷兰人只是一时冲动,并宣称“还有一些俱乐部想签下他”,仿佛想说明斯内德还不应该离去。然而时隔两周,当已经挂靴的荷兰人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人们却发现斯内德确实已经处在“退休状态”了——至少他那衣服已经完全盖不住的大肚腩,肯定是不适合再踢职业比赛了。

其实在退役之前,斯内德也已经远离了主流媒体的视线许久。2018年初离开法甲尼斯之后,他便去到了卡塔尔的加法拉体育踢球。不过就算是在中东养老,荷兰人也算是有22场联赛打进15球的表现,并非状态全无。然而在上周六,当斯内德与其他一些前荷兰国脚踢友谊赛时,他就已经被拍到了大腹便便的模样。再等到周日,当荷兰人出现在乌得勒支对垒芬洛的荷甲现场时,其衬衣下的大肚腩更是完全藏不住,几乎有种坐下就要爆炸的感觉。

回想一下当年在阿贾克斯、皇马和国际米兰的斯内德,包括在土超加拉塔萨雷,这位荷兰国脚何时不是一身精干动作潇洒?如今才退役两星期,怎么就这样了?所以目前任职于乌得勒支的斯内德迅速就成为了网友们吐槽的对象。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模拟荷兰人“自白”:“控制饮食20年了,现在我要尽可能快的长胖。”还有人嘲笑斯内德:“这真的有点太肥了,想坐下来都很困难。”另外也有媒体发出劝谏:“退役状态要持续很长时间,韦斯利,管好你自己!”

在卡塔尔踢球的斯内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