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卡瓦尼伤缺1月 让巴黎放内马尔会更加困难…

铁皮08-26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图卢兹,但大巴黎在本场比赛中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锋线大将卡瓦尼、姆巴佩和后防新援迪亚洛先后伤退,连同此前队中的全部伤员,大巴黎已经有7名球员无法满足上场条件。

晚些时候,大巴黎官方公布了本轮三名球员的伤病更新情况:姆巴佩将因为左腿肌肉撕裂而缺阵四周,卡瓦尼右臀部受伤将伤缺大约三周,迪亚洛只是右眼有一些小问题,没有大碍。

卡瓦尼和姆巴佩是大巴黎锋线支柱,尤其是在内马尔因处理转会事宜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他们二人的伤缺将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欧冠首轮小组赛将在9月中旬开打,姆巴佩和卡瓦尼届时很可能无法出战,而目前球队在锋线位置只有舒波-莫廷和状态不比往昔、离队可能性极大的何塞可供调遣。

法国媒体猜测,巴黎圣日耳曼一方面需要在锋线位置引援以填补空缺,另一方面,在内马尔转会西甲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巴西人将会重新成为大巴黎的锋线领袖,就算内马尔最终选择离队,大巴黎自然需要一个合理的报价。法甲转会窗口将在一周后关闭,大巴黎和内马尔都需要尽快作出决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