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有7年之痒 红军正值巅峰他却开始谈“休息”?

雷震子08-27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克洛普真不是开玩笑。继上周暗示他在现有合约期满后未必留任,又在和德国体育杂志《踢球者》的访谈中说不会续约。克洛普和利物浦的合约至2022年到期,彼时将是他执教利物浦的第7个赛季。克洛普有七年之痒的历史,执教美因茨7年后去了多特蒙德,在多特蒙德7年之后去了利物浦。7年是克洛普在一家俱乐部的最长年限。

《踢球者》猜到了克洛普的心思,于是问他:是否在安菲尔德退下来之后会好好休整?克洛普回答:“看着是那么回事。谁能拍胸脯说在未来三年能全力以赴?如果我到时觉得不能继续,就会休息一年,并在那一年好好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办。我不缺动力,但我不会只做‘一点点’,对我来说,要么全力以赴要么干脆不做。休整一年后,我的能量肯定会再次满格。这样我可以继续按我的方式工作。”

克洛普的这番话,让人揣测:为什么要说“按我的方式?”

/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