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豪华新主场配置一览 可惜KD已经在千里之外

柴夫08-27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8月27日,金州勇士新赛季主场大通中心的内部细节被曝光了出来。这座崭新的球馆不仅拥有华丽的装潢和最先进的设备,还在一些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

球馆内部的全景气势恢宏,硕大的屏幕保证了每位观众都可以了解场上的最新情况。在测试现场大屏幕的时候勇士员工颇为调皮地模拟了勇士vs湖人的比赛,结果比分是勇士132比78狂胜湖人。他们还列出了库里和詹姆斯的数据对比,库里砍下32分5篮板9助攻,詹姆斯则是20分1篮板10助攻。

在观看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来到大通中心的球迷们还可以享受到各种美食和饮品,各种快餐窗口已经装配完毕。而且根据勇士记者透露,勇士的新球馆中装有大量的自助饮料机器,购买了饮料的观众是可以无限次续杯的。

这一系类布置和福利显然激发了球迷们到场看球的欲望,所以即便杜兰特已经离队,克雷也遭遇重伤,上赛季勇士季票持有者中仍有70%的人选择了更新季票继续观战。

另外根据勇士总裁里克·维尔茨透露,新球馆内还将设置“勇士星光大道”,用来表彰和纪念那些做出过贡献的勇士人。我们能看到在球馆的一面墙壁上,“汉普顿五小”的画像整整齐齐地排列在那里。即便伊戈达拉和杜兰特已经离开,他们在勇士的生涯已经刻下印记,帮助球队实现两连冠的成就永远会留在史册里。而且勇士老板乔·拉克布方面早就已经宣布,球队会退役伊戈达拉的9号球衣以及杜兰特的35号球衣。

就在大通中心球馆的面纱被揭开的这天,一位网友的脑洞还引发了笑料。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杜兰特当年来到正在建设的大通中心内部参观的照片,图中KD手指天空,该网友配了一句话:“等到这座球馆落成的时候我就已经在3000英里之外的地方了。”

众所周知KD今夏加盟篮网,所以他确实已经距离大通中心非常遥远。这一调侃也引起了KD本人的注意,他回复到:“我哭了,这可太搞了吧。”

库里也回复道:“哟!哪个小机灵鬼想到的这个段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