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离开鲁能有些诧异 对天海保级成功有信心

章鱼哥08-27 11:15 体坛+原创

近日,天津天海队球员接受了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德比战进球的感受,并表达了对于保级成功的信心,以下是采访内容

德比战进球是什么感受

姚均晟:“那球记得还挺清楚的,那球是莱昂纳多一个长传,我一停,停得稍微有点大,然后那个后卫上来跟我拼了一下,我下地一铲,正好铲在我左脚那,然后我就往里一拨,抬头看了一眼,阿兰在里面,但是当时确实没法传了,就直接射门了。那场确实比赛前很兴奋自己,我觉得那种兴奋可以比上去年我在鲁能第一场中超比赛那时候,两种兴奋程度挺相似的,这场比赛对我们也很关键,毕竟那时候主场好几轮也没胜过,球队也挺需要一场胜利,那时候就铆足了一股劲在场上,好好表现。”

离开山东鲁能是什么感受

姚均晟:“确实有点诧异,没有想到吧,事先自己也没有得到一点消息,说要租借或者怎样,也是鹏哥跟我说要我来,我觉得还是比较信任鹏哥。”

球队战绩不尽如人意有什么看法

姚均晟:“其实没什么委屈,我觉得作为职业球员来说,这些都很正常,当你球队成绩不好,或者遇到些困难的时候,球迷或者媒体有一些比较不好的想法也很正常。对于我们租借而来的球员来说,在别人眼里没有归属感,或者不出力或者怎么样,但觉得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委屈,我觉得我的训练或者我的比赛,我的投入程度问心无愧,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

王永珀离开了球队,新主帅朴忠均对你有什么嘱咐

姚均晟:“可能珀哥确实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他受伤了确实对我们队影响比较大,朴教练希望我进攻的时候更自信一点,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因为我毕竟之前在这里比赛比较少,他知道我需要时间找回比赛的状态和自信心。“

德比战赢球庆祝很疯狂,为什么

姚均晟:“那时我们压力确实很大,而且成绩也不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可能找到了一个宣泄的点吧。确实那场也挺拼的,也挺累的,那时候后边确实有点敲不动了,那时候更多就是兴奋、开心,大家都让我敲,气氛到那了,我也就敲了,我就没敲过鼓,确实后来看那视频,敲得不大好,那个节奏敲得不大好,第一次敲。”

对于球队保级有什么看法

姚均晟:“我觉得保级对我也不陌生,前年被租借到梅州,也是保级的状况,那一次的经历对我肯定也是一种帮助,我觉得这种时候还是更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也不用考虑这么多。我觉得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我们队员,这段时间去与球队磨合,我觉得我们球队队员的能力还是可完成保级任务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