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巴萨传奇!克鲁伊夫雕像在诺坎普外正式落成

青波08-27 11:26 体坛+原创

周一(8月26日),巴萨在诺坎普外举行仪式,揭幕了克鲁伊夫雕像。俱乐部官员和克鲁伊夫的家人悉数到场,向这位巴萨俱乐部传奇致敬。克鲁伊夫逝世于2016年3月24日。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这个雕像是对约翰·克鲁伊夫及其所代表的(思想)的永恒怀念。克鲁伊夫是我们历史、本质和情感的非常重要的部分。”

中超重庆队主帅、克鲁伊夫之子约尔迪致词道:“这座雕像给全家带来了喜悦和荣耀。我们感觉所有实现此事的人。对他(克鲁伊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作为队员和教练,他都度过了很长时光。”

巴萨俱乐部还将在8月27日揭幕“约翰·克鲁伊夫球场”,这将是巴萨B队和女足的新家,届时巴萨和阿贾克斯青年队将作赛一场。这两队都是克鲁伊夫效力过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