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领跑WTA总决赛积分榜 大坂第五小威暂列第十

张奔斗08-27 1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本周,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美网在纽约法拉盛开战。8月27日,WTA照例发布了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法网冠军巴蒂继续领跑,温网冠军哈勒普紧随其后。美网的冠军积分为2000分,为选手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提供可观的积分。

由于美网前最后一周大部分名将都选择休战,本期排行榜前八名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动。巴蒂、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和科维托娃分列1至4位。美网卫冕冠军大坂直美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年初在澳网她曾连续赢得她个人职业生涯第二项大满贯冠军头衔。6到8位分别为贝尔滕斯、本西奇、安德莱斯库,而去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目前距离进入前八仅一名之遥。去年美网女单亚军小威廉姆斯则暂列第10位。

斯特里科娃和谢淑薇在双打积分榜上排名首位,本赛季她们已经斩获迪拜、马德里、伯明翰和温网共四项冠军。法网女双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温网女双亚军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分列第二、第三位。张帅和斯托瑟则暂列第六位。

美网是本赛季57站WTA年终总决赛积分赛事的第43站。2019赛季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