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故人3轮6球 中超3旧将称霸J2联赛射手榜前10

陈冷08-27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日本J2联赛29轮比赛战罢,在近期12场不败的柏太阳神重返J1联赛指日可待。而在柏队阵中,头号射手是一位中超球迷的老熟人。他就是曾经在贵州恒丰效力过的肯尼亚外援迈克尔-奥伦加。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的J2联赛射手榜前10名当中,有三名外援都曾在中超球队效力。

在本赛季的J2联赛中,柏太阳神表现极其强势,在近期他们已经取得了12轮联赛不败,以及联赛11场连胜。在最近的3场胜利当中,奥伦加为柏队砍下6球。其中在柏队4比1拿下山口的比赛中,奥伦加上演了单场帽子戏法。目前,奥伦加在J2联赛射手榜中,以14粒进球排名第5位,领头羊柏太阳神在奥伦加的给力支援下,也是重返顶级联赛在望。

在2017赛季效力于中超贵州恒丰的奥伦加,在2017年的夏天被租借到了西甲赫罗纳队。在西甲,奥伦加代表赫罗纳出场14次,打入3球。去年夏天,奥伦加转会加盟了柏太阳神。然而在上个赛季,肯尼亚中锋不幸随柏队一起降级。

然而奥伦加并没有因为柏队的降级而离开。本赛季,逐步融入到球队的奥伦加成为柏队头号射手。若柏队本赛季能如愿重返J1联赛,奥伦加必将获得一块大大的“军功章”。

在目前的J2联赛射手榜中,除了奥伦加之外,还能看到两位中超故人的名字。这两人也都是目前各自球队中的头号射手。曾在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上海申鑫有过效力的皮特-乌塔卡,目前在J2甲府风林效力。联赛29轮战罢后,这位尼日利亚外援为甲府风林打入了13粒联赛进球,“老乌”目前暂居J2射手榜第7位。在2014年离开上海申鑫后,乌塔卡就选择到日本发展。他先后效力于清水鼓动、广岛三箭、东京FC三支J1联赛球队。在这之后,乌塔卡短暂回归丹麦联赛发展。在2018年选择重返日本,已经35岁的乌塔卡开始委身J2联赛淘金,先后在德岛漩涡和甲府风林效力。

曾在国安有过不成功效力经历的巴西中锋克莱伯,目前也在J2联赛球队中踢球。目前,克莱伯为千叶市原打入了11粒进球,克莱伯也暂列J2射手榜第10位。在离开国安之后,克莱伯重返葡萄牙,一直在埃斯托里尔队效力。今年年初,克莱伯从埃斯托里尔租借加盟千叶市原。2015年克莱伯加盟国安,在效力的一年时间里,克莱伯留下了11场0球的尴尬数据。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