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孙大火影响足球 巴西联赛浓烟弥漫无奈暂停

青波08-27 14:44 体坛+原创

巴西亚马孙雨林大火仍在持续,8月26日, G7峰会同意提供2000万美元帮助该地区国家灭火。然而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称,这是对巴西主权的侵犯,巴西被当成“殖民地或无人之地”。这场大火也波及到了足球。一场巴西丙级联赛因为浓烟,中断了7分钟。

这场比赛在阿克雷亚诺竞技和卢弗登塞之间进行,因为救护车没到,比赛本来就推迟了15分钟。比赛开始前,球场附近还没有着火或冒烟的迹像,可比赛开始后,球场附近野火导致的浓烟让球场能见度降低。开场仅6分钟,裁判德雷蒂无奈吹停比赛,球员也离开了场地。不久比赛重新恢复,阿克雷亚诺以3比2取胜。

今年以来,卫星数据已经记录了亚马孙雨林的4.1万次大灾,其中超过半数发生在本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