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再就业? 外媒曝施密特有望执教埃及豪门

黄何08-27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前国安主帅的施密特,离开中国后下一站一直未确定。据埃及媒体透露,该国联赛豪门开罗国民,已经将施密特列为主帅候选人。

据《masralarabia》报道,罗杰-施密特成为开罗国民足球俱乐部的新主帅人选,但他执教极端顽固的性格也成为一大隐患。

《masralarabia》表示,开罗国民的新教练有可能是德国人也或是巴西人。球迷们正在等待阿赫利宣布新主帅的名字,新主帅将取代乌拉圭教练马丁-拉萨尔特,马丁-拉萨尔特已经被解雇。

据悉,开罗国民圈定的三名新主帅人选中,包括巴西人里卡多-戈麦斯、德国人罗杰-施密特。虽然施密特带领球队在本赛季20场比赛中赢得16场比赛,但他被解雇。这位德国教练的特点是个性强烈、要求严格,极端顽固是施密特的一大特点。

在接触施密特之前,开罗国民曾有意前河床功勋主帅拉蒙-迪亚兹,但是因为阿根廷人曾在埃及联赛执教,最终被开罗国民放弃。而施密特无论是年龄还是执教经历,都完全符合开罗国民的要求。此外,施 密特过去执教萨尔茨堡红牛的经历也很吸引对方,因为施密特曾经发掘了非洲巨星马内。

如果选择执教开罗国民,施密特需要率领球队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此外还要在非洲冠军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开罗国民作为埃及乃至整个非洲最顶级的俱乐部,对施密特的成绩要求自然不低。

在赛季之初,国安在联赛很强势,一波连胜让国安上下欣喜若狂,口号一度从赛季初的“前三”喊到了“双冠”。可赛程进行到后半段,国安不但丢失了亚冠和足协杯,在联赛中的优势也荡然无存,这种巨大的反差让国安俱乐部难以接受,也就成了施密特下课的关键因素。如今,施密特有望在非洲再就业,不知能无改变自己。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