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员后腰”均被爆出状况 曼联的替补还够用吗?

雷汉默08-27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新赛季英超已过三轮,但关于曼联的转会疑云却仍未褪去。桑切斯究竟是马上就会加盟国际米兰,还是因为马夏尔的受伤要“被迫”留下来,各方说法不一,总是不能够给球迷们一个痛快。而与此同时,那些看上去相对并不起眼的位置也有传闻出现,让人感觉曼联还会继续“清洗冗员——根本早就被人遗忘的弗雷德被爆可能去往意甲,而新赛季场场坐满冷板凳的马蒂奇则据称准备与索帅摊牌。他们均非当下曼联的主力选手,但若同时出现状况,红魔还有何替补后腰可用?

关于弗雷德,相信曼联拥趸早已认定红魔买进这位巴西后腰是错误的选择。当去年夏天,弗雷德以4700万镑的身价从顿涅茨克矿工队来投时,他还曾被吹捧为“曼联后腰位置的生力军”和“解放博格巴的关键”。不过随后的事实证明,无论是风格相对保守的穆里尼奥,还是崇尚快速风格的索尔斯克亚,都没法用好这位现年26岁的中场选手。巴西人不仅在防守方面没有优势,辅助进攻也失误很多,根本不像他在乌克兰时能攻能守。

自今年4月24日以后,弗雷德就再未代表曼联出赛,本赛季以来他更是从未进入过比赛大名单,几乎处于“消失”状态。而本周意大利《民族报》则放出消息,宣称正在考虑补强中场的佛罗伦萨有意弗雷德,但只会出价3000万欧,就看曼联会不会接受。

如此价格只相当于当年买进价的一半,不过能处理掉“水货”应该也算是好事?红魔如果忍痛割肉止损的话,相信大部分球迷也会理解。不过现实是弗雷德最近的心情似乎不错,本周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条“好好训练”的自拍。而英国《泰晤士报》则表示,意大利媒体炮制的转会传闻根本缺乏逻辑。

然而无独有偶,那边意媒说弗雷德要走,这边英媒又开始吹马蒂奇已经坐不住。据《每日镜报》日前宣称,中场马蒂奇已经打定主意要和主帅索尔斯克亚摊牌。至于原因,当然是出场机会太少。由于并不是太适合索帅高强度的快速战术,曾经在英超属于一流后腰的马蒂奇也已经被麦克托米奈取代了主力位置,他上一次为红魔出战还是5月5日对降级队哈德斯菲尔德。

如果《镜报》爆料属实,那曼联的麻烦还真不小。虽然索帅的战术以快速灵动为主,更依赖年轻人的冲劲和速度,但老球员的经验依然非常重要,更不用说多线作战的球队也需要充足替补。目前红魔中场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是绝对主力。安德烈斯·佩雷拉有过先发,但位置已是前腰为主。如此马蒂奇和弗雷德就是仅有的有经验的替补。除此之外,从预备队提拔上来的小将詹姆斯·加纳倒算是一名后腰,但小伙子才18岁,此前只有过1次英超的替补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