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表态了?内马尔已告知巴黎:我只想去巴萨

安古洛08-27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巴萨再次派出高层代表团前往巴黎进行谈判,目的是再次发出报价,希望在关窗之前谈妥内马尔的转会。而对于巴萨再次派团谈转会的缘由,《马卡报》也有所透露:内马尔已经对巴黎方面表态,表示自己只想去巴萨。

在内马尔转会传闻层出不穷之际,西班牙媒体与部分巴萨球员都曾出面发声向内马尔喊话。在他们看来,如果内马尔诚心想回巴萨,就应该在公开场合进行表态,确认自己希望返回巴萨效力的立场。皇马今夏也在竞购内马尔,但内马尔此前并未表现出拒绝的态度。

不过,近几日内马尔终于就此事进行了表态,但这一表态并没有在公开场合做出。据《马卡报》报道,内马尔在本周一曾与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有过会谈,内马尔向其表明了只想回巴萨的态度。据悉,这是巴萨周二派出代表团前往巴黎进行谈判的重要原因。

但尽管如此,内马尔的转会谈判仍然没有更多的进展。巴萨给出的方案是先租后买,附带1.7亿欧元强制性买断条款的提议。但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对这一方案并不认同。此外还有消息称,双方有意将登贝莱加入到交易当中,但在现金数额部分仍存分歧。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