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浩克两度点射 上港两球落后2比2逼平浦和

安晓君08-27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7日19点30分,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浦和红钻。槙野智章第3分钟破门,兴梠慎三第30分钟进球,浩克而后染黄将缺席次回合。浩克下半场利用点球连续打入2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2战平。

上港与浦和交手4次,上港1胜1平2负处于下风,其中小组赛阶段与浦和战成1胜1负的成绩,半决赛1平1负。上港亚冠主场连续22场不败,浦和史上与中超球队交手14次,取得6胜5平3负的战绩,其中主场面对中超6胜1平保持不败,但做客却是4平3负未尝胜绩。

开赛不到3分钟,王燊超后场犯规送给浦和前场左侧的一个任意球,长泽和辉主罚任意球到门前,颜骏凌出击和抢点的槙野智章有个身体接触,前者出现扑球脱手的情况,槙野智章捡漏转身打空门得手,上港0比1落后。第9分钟,佩雷拉冲进场内捡球,遭到主裁哈桑的口头警告。第22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传中,阿瑙托维奇头球攻门被后卫顶出。

第27分钟,浦和角球到禁区后点,毛利西奥后退中头球攻门,颜骏凌将球拿到。第28分,浩克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碰后卫身体后折射出底线。第30分钟,石柯前场左侧转移球直接被对手拦截,长泽和辉拿球后持球奔袭,然后一个精准的长传球找到了右路跟进的兴梠慎三,后者杀入禁区右侧,抢在石柯补防前小角度打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死角,上港0比2落后。

第32分钟,桥冈大树右路挑传球到禁区,埃韦顿低射被颜骏凌挡出。第42分钟,长泽和辉左路送出传中,毛里西奥抢点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浩克突破中踢倒了槙野智章,主裁判浩克犯规,浩克对着主裁抱怨吃到黄牌,他将累计2黄无缘次回合比赛。

第49分钟,吕文君抢断,奥斯卡禁区左侧突破被毛利西奥放倒,主裁判罚点球,浩克左脚主罚点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1比2追回一球。第51分钟,颜骏凌手抛球发动快攻,奥斯卡突破到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禁区中路跟进的吕文君停球失误,不过皮球正好给到了身前的浩克,后者小角度左脚打门击中左侧立柱。

第54分钟,杨世元前场抢断后杀到禁区前沿低射,可惜力量不大,皮球被门将稳稳拿到。第71分钟,于海禁区左侧传中到禁区中路,吕文君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打在了毛里西奥的胳膊上,哈桑向毛里西奥出示黄牌,浩克主罚点球打向死角,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门,2比2平,浩克梅开二度。

第79分钟,兴梠慎三外围一脚劲射被颜骏凌扑出底线,好在浦和而后的角球没能制造威胁。第83分钟,贺惯出现抽筋的情况,但上港已经用完换人名额,队医对贺惯进行紧急治疗后,贺惯坚持作战。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和浦和红钻2比2战平。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63’21-于海)、4-王燊超、5-石柯、7-阿瑙托维奇、8-奥斯卡、10-胡尔克、20-杨世元(63’6-蔡慧康)、23-傅欢(46’11-吕文君)、25-艾哈迈多夫、28-贺惯;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7-长泽和辉、8-埃维顿(71’29-柴户海)、12-法布里西奥(88’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27-桥冈大树、30-兴梠慎三(92’9-武藤雄树)、31-岩波拓也、41-关根贵大。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