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乔当选BIG3MVP 他比安东尼更值得一份合同?

李辉08-28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BIG3联盟为那些淡出人们视线的球星提供了发挥余热的机会,日前BIG3公布了赛季的MVP评选结果,前老鹰球星乔·约翰逊成功当选。

约翰逊的当选可谓实至名归,因为在BIG3联盟他可以说是独一档的存在,整个赛季下来他拿到175分(联盟第一),送出31次助攻(联盟第一)、命中63球(联盟第一)、其中包括16记三分(联盟第二),同时乔·约翰逊在BIG3联盟特有的四分球命中数也高居联盟首位。

在乔·约翰逊的带领下,他所在的Triplets已经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乔·约翰逊狂砍26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锁定胜局的三分(BIG3比赛打到50分比赛结束),下周乔约翰逊将在洛杉矶率队参加决赛,如果能够夺冠,他的首个BIG3赛季将是完美的。

“我非常享受这个比赛。”乔·约翰逊在今年7月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非常期待能够和其他人竞争。”

在这个联盟效力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已经宣告退役,但乔·约翰逊并不包含在其中,至今他仍未正式宣布退役,他的上一段NBA经历发生在休斯敦火箭队,对于那段经历,乔·约翰逊显得既无奈又愤怒,原本他期待着能在火箭队发挥余热,冲击总冠军,但在休斯敦他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机会。

虽然BIG3联盟的整体水平和对抗强度不高,但乔·约翰逊依旧展现了很强的实力,在“白曼巴”斯卡拉布赖恩看来,乔·约翰逊完全有能力再度在NBA打球。

“他在BIG打得很棒,攻防两端都是如此,他很强壮,可以打挡拆,传球,投篮,我认为他会得到一个机会,他比现在的安东尼好,因为他还可以防守。”斯卡拉布赖恩说道。“我保证他会参加新赛季的NBA比赛,你们可以记住我的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