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为明夏恢复自由身感到兴奋 活塞球迷吓坏了!

敦宇飞08-28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年夏天,活塞明星中锋德拉蒙德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跳出他在2020-21赛季2875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有趣的是,今天德拉蒙德在参加活动时的表现非常有趣,他看起来对能够成为自由球员很是兴奋。

底特律当地媒体记者亚伦·弗格森报道称,德拉蒙德在参加活动时这样讲:“明年夏天我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应该很有趣,我感到很兴奋,我认为我会是明年唯一一个能够拿到大合同的球员。所以很明显,下个赛季对于我来说至关重要,我的表现将决定明年夏天我能够得到些什么。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球员,我要继续努力,尽我所能,在攻防两端尽力帮助我的球队。这样的话,明年夏天一切皆有可能。”

这番言论一出,瞬间引起了活塞球迷们的激烈讨论,这是否意味着德拉蒙德想要离开底特律了呢?面对疑问,德拉蒙德很快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并这样写到:给那些因为我关于自由市场言论感到困惑的人解释一下,就到此为止吧。我当时的观点是我为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而感到兴奋,因为我此前并没有这样的经历。这并不意味着我在尝试离开底特律,我爱这里。

2012年选秀大会,德拉蒙德在首轮第9顺位被活塞选中。2015年夏天,活塞与他达成了提前续约,因此,德拉蒙德从未有机会试水自由市场。明年夏天或者最晚后年夏天,他就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

而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德拉蒙德可能真的是最大牌的球星了。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和湖人续约,那么明夏自由市场可能是历史级别的小年。德拉蒙德是一个优秀的篮板手和篮下终结者,也是全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更何况他明年才只有26岁。

当然了,选择权终归在德拉蒙德手中。如果下赛季表现出色,他就可以跳出合同,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并且至少要比最后一年2875万美元高出不少。如果没能达到预期,他可以继续执行合同。现在来看,德拉蒙德说的话其实没有任何约束力,但合同年总是一个动力,他的目标是要表现得更好。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