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三叉戟领衔恒大 盼续亚冠主场全胜纪录

安晓君08-28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8日20点,2019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将主场对阵鹿岛鹿角。塔利斯卡将首发出场,他和保利尼奥以及艾克森组成的进攻三叉戟,有望帮助恒大延续本赛季亚冠主场全胜的纪录。

对恒大来说,鹿岛鹿角也是一个老对手了,彼此之间也都很熟悉,双方之前交手4次,各自拿到2场胜利。另外,恒大共27次对阵日本球队,战绩是13胜8平6负。而且不要忘了一个数据,恒大每次遭淘汰赛遇到日本球队,最终都会晋级。2012赛季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淘汰了东京FC,2013赛季则是两回合8比1屠杀了柏太阳神,2014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淘汰大阪樱花,2015赛季四分之一决赛淘汰柏太阳神,2015赛季半决赛淘汰大阪钢巴,2017赛季八分之一决赛则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鹿岛鹿角。

球队要想主场击败鹿岛,首先要依靠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以及艾克森的三叉戟,当然也需要韦世豪以及杨立瑜等新人的输出。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中已经建立了比较大的优势,这让他们可以将注意力放在亚冠上面。与此同时,三叉戟目前状态正佳,尤其是已经归化的艾克森,之前在亚冠中19次对阵日本球队打入12球,是日本球队的克星,被日本媒体称作是“犯罪级”前锋。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卡纳瓦罗直言:“对手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亚冠经验丰富,而且球员能力都很强。这场比赛,我们尽可能不能让对方取得进球,因为客场进球对比赛的胜负影响非常大。”与此同时,塔利斯卡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他也将首发出场,对阵鹿岛的比赛是恒大本赛季第一次可以同时使用3+1名外援。

27日晚上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遭浦和红钻2比2战平,主场抗日胜利,就要看恒大的表现了。恒大一旦取胜,就将延续本赛季亚冠主场全胜的纪录。之前恒大在小组赛主场比赛中连续击败了广岛三箭、墨尔本胜利以及大邱,然后八分之一决赛2比1击败鲁能。这一次面对老对手,恒大自然希望延续这个纪录。

预计恒大首发:32-刘殿座;25-邓涵文、6-冯潇霆、23-朴志洙、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9-塔利斯卡;7-韦世豪、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