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能留NBA?曝JR拒绝江苏男篮160万美元合同

辛声08-28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33岁的J.R.史密斯在被克利夫兰骑士队裁掉后还未找到下家。有消息称CBA江苏队为JR提供了一份160万美元的报价,但是被他拒绝了。

据Sportando记者艾米利亚诺·卡其亚报道,中国的江苏队希望引进JR,他们愿意为其提供一份税后1年160万美元的合同,但史密斯拒绝了江苏队的邀请。

在为骑士队效力了五年后,史密斯在今年七月被骑士队裁掉。JR曾经帮助骑士队在2015-16赛季总决赛中战胜勇士,拿到了当年的总冠军。2016-17赛季总决赛,骑士1比4输给拥有杜兰特的勇士队,赛季后,球队巨星凯瑞·欧文被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去年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宣布离开克利夫兰加盟洛杉矶湖人队,这也宣告了骑士队正式进入重建。

在2018-19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JR都在等待骑士管理层交易他。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球队,骑士最终选择在上个月裁掉了JR。由于这一举动,骑士队不得不支付JR将近150万美元直到2021-22赛季,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球队重建期间的薪金空间。

在为骑士队效力的五年期间,JR共打了255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0.3分、2.8篮板和1.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1%,三分命中率为38.1%,罚球命中率为69.7%。

虽然JR是一位技术出色的外线投手,但一方面,他今年已经34岁,年龄偏大,另一方面,他的性格较为怪癖,之前经常会有违规行为,不利于球队更衣室内的和谐,这可能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NBA球队签他的原因。

有趣的是,在JR拒绝江苏队邀请的同一天,林书豪宣布他将与CBA的北京队签约,这似乎表明JR对自己能留在NBA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会找到一支新的球队来征战下赛季。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