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死不走想要自由身?周五将是伊卡尔迪大限

宁穆08-28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疯狂之后人们总需要回归平静,但作为国际米兰过去半年最大的炸弹,伊卡尔迪至今还在和俱乐部进行着博弈。从“我要走”到如今“我要留下”,没有人知道他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不过这次在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和大总管马罗塔再次明确了态度之后,阿根廷人留队的可能性已经为零。

最近几日因为国际米兰主场比赛日不再播放已经成为习惯的歌曲《Amala》之后,网上对于这个决定更多选择了支持,毕竟如孔蒂所言,国际米兰不应该总是以疯狂的态度面对比赛,更应该是平和、有秩序地面对一切。但对于孔蒂而言,想要彻底让这支球队变得有秩序,有一个人的问题必须解决,那就是伊卡尔迪。

尽管阿根廷人拿到了新赛季的7号球衣,但这只是一个程序而已,实际上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了阿根廷人的位置。可他的妻子旺达似乎并不这么想,上周末她在电视节目上说的“俱乐部管理层有人希望伊卡尔迪留下”又一次引爆了舆论,但马罗塔立刻站出来对此表示否定,俱乐部也决定再次约谈伊卡尔迪,而这一次和马罗塔一起的还有主席张康阳。

实际上在旺达说了那句话之后,俱乐部周一便和伊卡尔迪约了时间,周二,张康阳与马罗塔一同出现在训练基地,两人的态度相当明确,张康阳的出现实际上就是再次重申马罗塔的态度,球队已经绝对没有了伊卡尔迪的位置,同时俱乐部也不希望伊卡尔迪身边的人对外乱放消息。

不过,面对国际米兰管理层的强势,伊卡尔迪倒是非常淡定,他冷静地回应道:“我会留在这里。”没人知道他这么回答到底是出于策略还是出于真心,但至少这样的态度之下,他无论是去尤文图斯还是那不勒斯都变得越来越复杂。近几日,伊卡尔迪始终对外传递着他不可能离开国米的态度,即便是俱乐部已明确他不在计划之内。意大利媒体推测,不排除双方走上法庭的可能。

同时也有分析指出,伊卡尔迪如此坚持的原因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威胁俱乐部和他解约,最终以自由身选择他想去的球队。这显然是国际米兰最不希望看到的局面,目前国米认为他们还有希望卖掉伊卡尔迪,如果说和迪巴拉互换已经变得困难,那么德劳伦蒂斯的那不勒斯则依然是伊卡尔迪潜在下家的首选,不过那不勒斯目前也在犹豫是否引进略伦特。无论如何,本周五将是个关键的日子,随着关窗日日益临近,如果届时伊卡尔迪的未来还没有明确,那想要通过交易卖掉伊卡尔迪将会变得更加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