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完成手术预计11月复出 新赛季愿为山东效力!

柴夫08-28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8月28日,丁彦雨航签约的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详细介绍了小丁的伤情,并表示他始终愿意为山东男篮效力,不排除新赛季重返山东的可能。

丁彦雨航过去一个赛季始终在美国治疗伤病,但他在今夏回归中国男篮后再次遭遇膝盖伤势,随后也又一次回到美国治疗。关于小丁的伤情,他的经纪公司介绍道:“经医疗团队诊断,丁彦雨航此次遭遇的伤病为新伤(右膝盖),并非髌骨伤病或旧伤反复。夏季联赛期间,中国男篮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第2节末,丁彦雨航因场地湿滑不慎摔倒,此后膝盖感觉不适,国家队当时诊断为髌骨磨损。此后,丁彦雨航一直跟随国家队训练治疗,由于疼痛加剧无法坚持,丁彦雨航于8月1日启程美国接受治疗。最新检查结果及会诊结果显示,丁彦雨航此次伤病系右腿膝盖软骨受到撞击导致的软骨骨裂。”

随后在美国专家的会诊下,小丁的伤势被确诊,他也已经完成了膝盖软骨填充复原手术,拟定康复周期为三个月,也就是说小丁将会在11月左右康复。

关于下赛季小丁会在哪里打球的问题纽勒维尔体育也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丁彦雨航从未拒绝为山东男篮效力,他也从没有向老东家索要高薪,而是一直希望能重返山东。

丁彦雨航非常愿意回到山东西王队继续效力,并早在六月就将回归意愿明确传达给了山东西王队球队董事长纪敏尚先生。...丁彦雨航赴美手术后与球队只进行了电话沟通,丁彦雨航至今并未能与山东队有关领导会面。丁彦雨航及我方只能通过电话再次表达回归意愿,展示回归诚意,传递愿为帮助球队早日夺冠而付出一切努力的积极态度。”声明中写道。

声明中也列出了丁彦雨航的立场,包括:1.小丁离不开山东和山东球迷,渴望为山东赢得总冠军;2.小丁和团队从未向山东索要高薪;3.愿小丁保持原有合同,不涨一分钱;4.小丁的伤不会影响新赛季,如果球队担心,他们可以在出战不足一半比赛的情况下只拿一半年薪,打够一半比分再拿全部薪水,一场不打的话分文不取;5.希望尽快和山东沟通;6.希望媒体不要做不实报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