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评首战:消极情绪导致开场落后 遗憾缺席次战

黄何08-28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7日晚,2019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中,上港主场2比2战平日本浦和红钻,这场比赛上港上半场就落后2球,凭借下半场发挥,上港连追2球最终扳平比分,保住了上港亚冠主场不败纪录。赛后,作为上港队长的浩克总结道:“被动消极的情绪严重影响到我们上半场的表现。”

本场比赛,上港首发阵容便派出了四名外援,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夏窗,埃尔克森转会到恒大,阿瑙托维奇加盟球队,球队的攻守平衡便被打破。阿瑙托维奇的个人实力明显强于埃尔克森,但他不是传统站桩型高中锋,更喜欢脚下配合的欧洲踢法,同时他在前场的防守也不积极。于是,上港队一下子出现了浩克、阿瑙托维奇两位不参与防守的球员,其余本土球员除了把球交给奥斯卡,也跟着不知道怎么踢了。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早早就以0比2落后,导致在比赛中非常被动。”这位33岁的球员表示。

“尽管我们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但我们处于这种被动消极的情况下且无法获得更多机会,这是一种耻辱,现在我们必须把所有的努力集中在第二回合。”浩克说。

2比2的比分虽然不算太差,不过真正分析上来看,上港亚冠形势还是非常危急的,次回合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港将是凶多吉少,因为上港大将浩克在首轮比赛吃到黄牌,下轮比赛累计黄牌停赛。这对于上港影响不言而喻。

对此,浩克坦诚地说:“我很遗憾吃到一张黄牌,因此下一场比赛无法参加,但是在第二回合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相信队友们会表现得很好,相信我们可以赢得胜利。”

一旦上港在客场打出0比0或者1比1平局,淘汰的就是上港,当然上港要是能获胜肯定晋级,但目前以上港状态来看,这种乐观的想法很难实现。上港到时候需要看阿瑙托维奇能不能爆发。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