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让米切尔引以为傲 他还将向斯玛特取经学习

白亼08-28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多位顶尖球员的退出让本届美国队阵容配置逊色不少,作为美国队历史王牌位置,米切尔和沃克将会扛起美国队的后卫线大旗。尽管如今已经成为了爵士甚至国家的门面,但是在两年之前,米切尔并不为人看好。

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受限于身高问题,众多球探并不认为米切尔能够成为一支球队在进攻端的核心。美国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主笔乔纳森·齐沃尼曾这样写道:“或许米切尔目前甚至在其未来的生涯中,都将以防守在这个联盟中立足,他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考虑到他的臂展、爆发力与移动速度,他完全可以去拼抢每一个中立球,也可以让对位的球员陷入困难。”

两个赛季之后,米切尔已经成为了爵士队的进攻核心以及建队的基石,可即便如此,他在防守端却依然对自己保持着最高的要求。“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回我的初衷,提高我的防守水准,那是我被选中的原因,”米切尔说道,“我认为防守是我引以为豪的一件事,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让我意识到了这一点。”

在来到澳洲之后,美国队分别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举行了共计三场热身赛。除了第二场输给澳大利亚的比赛,米切尔在防守端的表现都可谓相当出色。“我会尽可能地发声,不论是在酒店里还是在球场上,我都渴望找到自己的方式去成为一位领袖。”米切尔说道:“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能够让我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下个赛季对于我来说非常关键,我认为领导能力对于我接下来的发展非常关键。”

世界杯结束之后,米切尔就将马不停蹄地赶回美国,与爵士队回合,参加合练。“我对下个赛季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得到了很多可以拉开空间的球员,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命中率甚至接近40%,康利也可以攻击篮筐,外线命中率也有36%,这真的很棒。能够和这些球员一同打球,对我来说真的意味良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