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靴不到两月开始后悔了?罗本亲承不排除回归可能

雷汉默08-28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今年夏天,35岁的“小飞侠”罗本宣布退役,一度在世界足坛引发一片哗然。尤其是考虑到他的老搭档,已经36岁的里贝里在离开拜仁后依旧选择继续战斗,罗本的决定便更让人感觉遗憾。然而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荷兰人的想法似乎也有点变动。本周在接受荷兰电台NPO的采访时,罗本亲口承认自己并未适应退役生活,并表示不排除有选择复出的可能。

“你永远不能说绝不。”面对电台的采访,罗本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就此他还补充道,“或许一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就会有‘我太想念过去’的奇怪感觉,然后做决定认为自己必须回去。”当然,荷兰人也宣称这种情况在正式退役之后是在所难免的,或许自己也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来适应,因此依照罗本目前的感觉,他并不认为自己选择复出的可能性会很高。

但无论如何,球迷们都是想念罗本的。以荷兰边锋的水平和此前的状态,他其实也并不愁下家。作为拿过两届英超冠军,一次西甲冠军,以及助拜仁豪夺8届德甲冠军的王牌边锋,罗本的右翼内切射门早已名震江湖。而即便是受到伤病和年龄的影响,荷兰人在2018-19赛季仅出赛德甲和欧冠16次,他也依然能够贡献6粒进球和1次助攻,可谓是宝刀不老。

在上个月初罗本正式宣布退役决定之前,他可能会重返荷甲埃因霍温的传闻曾经传过很久。而该队主帅范博梅尔也曾亲口承认,自己和罗本联系过,但遗憾未能成功将其邀请到本队之中。如今埃因霍温已经卖掉了前主力边锋洛萨诺,正是用人之时,罗本何不多考虑一下?另外根据欧洲各国媒体的推测,只要罗本愿意复出,相信来自美职联或者中超的邀请很快就会找到荷兰人,甚至英超莱斯特城和西汉姆也对这位前超级边锋有兴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