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登贝莱未进大名单 会继续关注其表现

霍妮08-28 14:40 体坛+原创

近日,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接受voetbalnieuws采访时透露国家队名单信息,他表示效力于广州富力的登贝莱暂时不会进入国家队名单,此后他会继续关注登贝莱的表现。

马丁内斯表示:“登贝莱不会入选本期大名单,但他对我来说,仍然在备选名单之中。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将去中国看望他,然后再做决定。”

卡拉斯科和费莱尼也在马丁内斯的考察范围内。“登贝莱的脚踝有伤。把中国的比赛和红魔结合在一起是不可能的。我也会去看望卡拉斯科和费莱尼,我并不是要让费莱尼改变心意,就是看看他现在怎么样而已。”

本赛季转会至山东鲁能后,费莱尼宣布退出国家队。对于自己此前宣布退出比利时国家队,费莱尼希望现在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俱乐部方面,同时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