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11月开跑 赛事迎来五大新亮点

麦芽08-28 16:49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28日,祥生•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馆成功召开。“诸暨西施马”将于11月17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城市广场鸣枪开跑。赛事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微型马拉松(约5.20公里)三个比赛项目,总规模15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微型马拉松6000人。赛事报名将采取抽签形式,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24:00,赛事报名现正开放中。

2019“诸暨西施马”秉承“挑战、超越、奉献”的西施马拉松精神,结合五大亮点,通过精巧设计、用心营造,在首届赛事荣耀的基础上,全心全意打造一场更暖心的高颜值马拉松赛事。

赛事路线在沿用2018年中田协认证的半程马拉松“爱心赛道”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了全马路线,届时,选手们将穿越繁华的城市街区,产业特色彰显的各个镇村,文化旅游统合推进的景区。2019“诸暨西施马”将在赛事中结合诸暨当地三大产业的袜业、珍珠及香榧,体现当地特色产业,通过赛事为跑友提供诸暨特色福利、特色补给,将诸暨文化推广到更多更大的平台,向世界展现诸暨特色。

为提高赛事整体水平,各大国内知名赛事冠军(李子成、张爽、赵娜等)应邀出席2019“诸暨西施马”赛事现场,赛事组委会还将在赛事当晚邀请各大赛事冠军选手,举办冠军面对面等活动,与跑友、粉丝近距离欢庆。此外,赛事还将结合诸暨文化特色,在赛道上设置特色“西施加油站”,加强跑友与西施文化的互动,将西施马打造成充分展现诸暨城市地域特色的窗口。 

2018年首届诸暨西施马拉松的亮相,获得了跑友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9“诸暨西施马”再接再厉,贴心为跑友服务,全力打造一场高级别的国际化马拉松,为诸暨文化注入新的内涵。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