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回博格特绝非科尔场面话 勇士内线渴求老兵辅导

白亼08-28 1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勇士队的阵容在今年夏天迎来了剧变,但是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科尔暂时并没有精力去考虑球队新阵容的磨合。作为波波维奇钦点的助理教练,科尔目前正跟随美国队,准备中国世界杯的征程。日前,他们也刚刚在澳洲完成了三场热身赛的比赛,科尔也接受了《每日电讯报》的采访,谈到了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博格特。

科尔表示,当博格特在澳大利亚联赛的征程结束之后,他本人也很有兴趣去签下这位已经年满34岁的中锋球员作为补充。“我们非常高兴球队上赛季能够签下博格特,”科尔说道,“我认为对于他而言,在悉尼打球是非常理想的情况,部分原因是回到家乡打球,这里拥有比NBA更好的生活方式和日程安排,到了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这对于他的身体和心态都是更好的选择。所以,当他重新回到NBA时,我感觉他的状态非常棒,立刻就为球队带来了影响。如果博格特想要重新回到NBA,把他带回球队会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在我看来,安德鲁似乎又恢复了活力,他现在的表现比过去几年都要出色。”

上个赛季,博格特凭借着在澳大利亚联赛中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勇士的青睐,成为了球队征战季后赛大名单的一员。由于考辛斯在首轮对阵快艇的比赛中遭遇大腿肌肉拉伤,博格特临危受命,成为了勇士队的内线救星。

杜兰特离开之后,勇士队另外两位老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也随即迈出了金州的大门。转会市场之上,勇士队招兵买马,包括拉塞尔和考利斯坦,球队引入了众多潜力不俗的年轻球员。平日里被大家戏称为“小学生”的库里,反而成为了队内年纪最大的那一个。虽然库里的领导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在专业技能上,他却无法给考利·斯坦和斯麦拉基奇这样的年轻人所需的指导。科尔在采访中透露的绝不仅仅是好听的场面话,一个经验丰富的传统五号位,将会是勇士队非常中意的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