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经历助粉丝大涨 小加:没想到那么多人关心

严明08-28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小加索尔所在的猛龙队获得了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从球迷们的表现来看,大家似乎都为这位西班牙中锋拿到个人的首个总冠军戒指感到高兴。小加索尔在今年夏天选择了执行自己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员选秀,会留在猛龙队征战新赛季。

小加索尔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对记者马克ž斯坦说道:“你知道吗,有太多人观看了今年的总决赛,很多身在欧洲的球迷都在关注我的表现,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当我回到西班牙后,很多当地居民在大街上认出我时,都会上前跟我打招呼,并祝贺我拿到了总冠军,也真诚地为我感到高兴。”

小加索尔之前在灰熊队效力了10个半赛季,曾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且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是将灰熊队从鱼腩球队变为西部劲旅的功臣之一。但遗憾的是,由于灰熊队在近几年的成绩逐渐滑坡,球队管理层已经下定决心进行重建,并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到了猛龙队,换来了瓦兰丘纳斯。实际上,小加索尔从未想过主动离开灰熊队,外界之前也都以为他会在孟菲斯一直打到退役。但他现在取得了更大的成就,拿到了总冠军戒指,入选篮球名人堂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小加索尔场均可以拿到9.4分6.4篮板,在总决赛中更是场均可以拿到12分7.3篮板。他依靠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为猛龙队筑起了一道内线屏障,并依靠出色的策应和投篮能力,使得球队的进攻体系更加立体。

随着男篮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作为西班牙队的中坚力量,小加索尔将启程前往中国,这也使得他的中国球迷们有了在现场近距离看他打比赛的机会。但在本届世界杯中,西班牙男篮“黄金一代”中的代表球星,像他的哥哥大加索尔、“炸弹”纳瓦罗、罗德里格斯和卡尔德隆都无缘最终阵容,所以小加索尔将和卢比奥分别担当球的内外线核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