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帅一输就变 十年未见“圣诞树”重出江湖?

青波08-28 17:54 体坛+原创

AC米兰周日联赛客场0比1负于乌迪内斯,赛后主帅詹保罗称,考虑放弃自己擅长的“4312”阵型,改踢433。这未免让人疑惑:一场球就改变练了一个夏天的、自己最拿手的阵型?

今天《米兰体育报》披露,詹保罗新阵型不是433,而是4321,也就是“圣诞树”阵型。自从安切洛蒂2009年离开AC米兰后,这个阵型圣西罗已经十年未见。

这个阵容中,波兰人皮亚特克将出任中锋,两翼是苏索和恰尔汉奥卢。非洲杯最佳球员、阿尔及利亚人本纳塞将出任后腰,帕奎塔和凯西将分居左右。

本周六,AC米兰将在意甲第2轮主场出战布雷西亚,对阵升班马是试阵的最好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