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滚蛋”!曼联基地外,球迷发出愤怒呼声

青波08-28 18:51 体坛+原创

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外,最近立起了一块牌子,提醒此处路况危险,球迷不要在此聚集、索要球员签名。而在这个标牌上,出现了球迷的最新涂鸦大作:“博格巴滚蛋(Pogba Out)!”

今夏博格巴一直谋求转会,虽被俱乐部和主帅索尔斯克亚强留,但球迷已忍无可忍。夏窗即将关闭,博格巴的大哥马蒂亚斯日前接受采访又称:“我不知道(博格巴是否去皇马),我又不在伯纳乌,足球上的事都说不准。保罗在曼联一直挺好,他是职业球员,现在效力曼联。未来?取决于两家俱乐部,如果曼联想卖皇马想买,那就成事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弟弟需要皇马和齐达内的帮助,要去谈判的是皇马和曼联两家俱乐部。齐达内一直说我弟弟好话,这是一种荣耀。”

博格巴参加了新赛季所有的曼联比赛,表现尚可,但第二轮对狼队射失了点球。目前皇马仍未放弃购入博格巴的想法,但曼联认为,皇马无法承担1.5亿英镑的转会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