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首度落户重庆 “葱桶”金博洋坐镇主场

肥柴08-28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8日下午, 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召开,赛事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0日在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本赛季中国杯国际滑联大奖赛6站比赛中的第4站,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运动员前来参赛。今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也是第一次来到重庆举办。

根据今年6月国际滑联公布的新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选站安排,中国杯阵容不乏各项目世界冠军、奥运奖牌获得者及其他洲际大赛冠军。

双人滑方面,我国花滑名将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将坐镇主场,迎接来自世界各国双人滑运动员的挑战,两届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将在重庆开启他们本赛季的大奖赛之旅。而去年在大奖赛总决赛取得亚军的彭程/金杨,今年也将力争在这里锁定进军总决赛的门票。来自意大利的莫妮卡/加里斯将第四次参加中国杯。

男单方面,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金博洋将参加自己的第四届中国杯大奖赛,他将和去年大奖赛总决赛季军车俊焕、今年世锦赛季军周知方、欧锦赛季军里佐领衔男单的四周大战,此外在本赛季复出的闫涵也将在本站亮相,他曾在2013年获得过中国杯的冠军。

本赛季中国杯女单的竞争十分激烈,中国杯参赛名单集合了2015年世锦赛冠军图克塔米舍娃、2019年世锦赛亚军图辛巴耶娃、2015年世锦赛亚军宫原知子、2017年四大洲锦标赛冠军三原舞依、2019欧锦赛冠军萨莫杜罗娃、2019年世青赛亚军谢巴尔科娃等中生代和新生代选手,此外,两位中国运动员陈虹伊和朱易将迎来成年组大奖赛首秀。

来自俄罗斯的2019年世锦赛亚军辛尼斯娜/卡萨拉波夫和两届世锦赛奖牌得主乔克/贝茨领衔冰舞阵容。我国名将王诗玥/柳鑫宇和队友陈宏/孙茁鸣将携手亮相。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